第二天 ,早上9:00起床聲響



我的精神比昨天好很多





多悠哉的綠頭鴨



A害 ~ 我剛剛還問我家爸比 , 這是不是天鵝



哈哈~





栗田庄庭院





栗田庄房間外





這是栗田庄早上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還有咖啡或牛奶





來到南庄 ,一定要來逛逛老街



不然就不能跟人家說你有來過南庄玩喔



的確老街不怎麼樣 , 難怪課長跟我說還不如去奮起湖老街



但是沒有來過又怎麼會知道捏



說實在的 , 還是我們台南的安平老街比較好玩





這是栗田庄在南庄老街開的客家小館





南庄‧新月創意客家料理





老街導覽圖







老街真的沒捨好逛的 



不過上面這張建議行程 真的不錯喔



可以作為參考用



~~~~~~~~~~~~~~~~~~~~~~~~~~~~~~





話不多說 , 我們出發去三義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的老街









那麼多的餐廳 , 就是不知道該吃那一間



但是大家就是不想吃板條



想想沒做過擂茶DIY , 就選這家吧!采園居





猜猜這粗粗一根是什麼



它是芭樂木







客家米食





先來一杯熱的擂茶




老闆娘再幫我們做了擂茶冰沙



真的超超超 ~超好吃的



連我感冒都偷吃了好幾口





有啦!來到客家村



一定點一樣客家菜 ~ 薑絲炒大腸



酸夠味~嗆到啦!







最後我一定要告訴各位



下面這些用過的衛生紙



是我們每一次用完餐所遺留給店家的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誰叫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在流鼻涕啊



唯一是回到家 , 都不覺得冷



因為南庄真的好冷喔(14度)



南庄適合去的季節是春夏秋季



除了冬天不要以外 , 其餘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