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放寒假



答應要帶Andy跟Andy的表哥表姊一起出去玩



但是偏偏當天早上頭痛發燒



原本想取消的,但是不想讓小孩子掃興



終於我們還是出發





開三個小時的路程



我們先抵達巴巴坑道



不囉嗦了, 直接看相片吧!







說實在的 , 門票150元可抵消費



不知道是不是我生病的緣故



餐點真的不怎麼樣的感覺說



不過老闆人不錯 , 還請我們喝壺熱茶



當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導覽員解說



真害 ~ 忘了拍餐點說





下午3:30左右離開 , 我們直奔南庄栗田庄民宿



因為我實在快不行啦!想快點找個床讓我自己休息休息



這就是我們晚上要住的民宿



之前這裡有偶像劇來拍過







今晚我們住的房型是 ~ 【浪漫海洋風】精緻4人樓中樓套房





一樓







往二樓閣樓





二樓閣樓有二個單人床





上面這個床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這是為琦琦特別準備的小船床喔



原本弘琦要隨著大姐跟我們一起來南庄玩的



但是出發前晚



爸比說 ~ 你那輛小 ㄅㄨ ㄅㄨ要載5 個大人跟一位小朋友不太好吧!



所以琦琦拍謝啦!下次我一定帶你去玩喔





晚餐+下午茶 ~ 每人只要400元喔!



晚餐的主菜





下午茶





手工香皂 ~ 是老媽的最愛 



我拍下讓你自己選購





來看看ㄛ密呀A



請繼續看~抱病的旅遊(南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