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是你往生一週年


今天我帶你喜歡的人去看你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我帶她去看你


我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兩次只有我跟她去看你都會出狀況


7月份去的時候,紙錢一直沒點著


我們又去石桌陪你坐著聊天之後才點著


今天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車子的遙控鎖沒反應


我說:我的電池剛換怎麼可能沒反應


怎辦大家都去尖端了,誰能來救救我們啊


她說:阿巡你不要再白目了(台語)


沒想到車子遙控鎖打開了


疑~是你聽到大家都去尖端嗎?


還是........ 對她的不捨


老天爺捉弄你們


讓你們相遇--相愛--又活生生的拆散你們


誰都不願意這樣的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