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南投一日遊 ~ 第二站 : 集集



會這麼早就離開山上閱讀



是因為婆婆想去霧峰看一位老菩薩



老菩薩眼睛開刀婆婆想來探望他



結果連絡上老菩薩的女兒說她們搬到台中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我們的行程





來到集集 ,婆婆說他沒來過集集



我好驚訝喔!



婆婆常常參加鄰居的遊覽車到處跑



他居然說沒來過集集





集集火車站





這是我看過最年長的一次街頭藝人



下次你們也遇到 , 記得給他們最大的掌聲與鼓勵





距離上次來集集是 2008年員工旅遊





現在集集假日人好像減少許多人潮





這不是鐵路便當 ,裡面是裝餅乾的




怎麼沒看到火車咧~






集集香蕉故事館




集集風車花園現在是小型賽車場





小型賽車場我還真的沒玩過



因為我覺得超危險的



如果我開慢 ,後面的人開快



這樣會不會變成追撞啊!



哈哈 ~ 或許是我想太多啦!





超可愛的雞蛋糕造型



小蝸說是海綿寶寶的寵物



哈哈 ~ 我很少看卡通的 , 所以我只認識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雞蛋糕


小孩都不陌生的





派大星雞蛋糕



派大星說是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跟你們說 ~我還是喜歡吃以前槍槍造型那種模子做出來的雞蛋糕



我們家附近菜市場還有在賣喔!





集集附近出產什麼?



沒錯 ~ 就是香蕉啦!





店家請吃的香蕉蛋捲




來自日月潭的串烤山豬肉




這山豬肉好像最近在集集才看到的




串烤山豬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但是 ~ 是不是真的山豬肉我們也吃不出來





之前美食節目有報導過 ~ 憂鬱香蕉船






憂鬱香蕉船 ~用新鮮的香蕉皮沾粉油炸



我沒有失戀也沒有 blue,所以我不用點這來吃



當然我也不知道口感



還是留給失戀的人來吃吧!





這是香蕉穌



用新鮮的香蕉沾粉油炸





油炸時還要加上美乃滋



現在想想當時怎麼沒買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啊! 我想起來了 ,是因為排很多人啦!



哈哈~才上星期日的事情



我就這麼快忘了





啊! 我想起來了 ,是因為排很多人啦!



有圖有證



哈哈 ~才上星期日的事情



我就這麼快忘了





在集集待上一個小時



要來離開時 , 還是沒看見火車來



往下站出發 ~ 水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