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早餐店吃來吃去的,我還是喜歡地球咖啡



小北旗艦店開幕之後我就好像去吃看看





跟朋友約9點的 , 因為假日不能電話訂位



想想還是提早到比較安全



我抵達的時候還有3桌



果真9點一到完全沒位子可坐



9點之後到的人可能還要等1個小時才有位子呢?



我記得以前早餐一份是160元的



現在旗艦店是175元,不知道其他店有沒有跟著調漲



今天我選的是 : 活力早餐B



果汁﹑牛奶﹑玉米濃湯(三選一)





我選玉米濃湯





水果青疏沙拉(千島醬﹑和風醬汁﹑塔塔醬三選一)



我選的是(塔塔醬)





友選的是(千島醬)





洋芋泥



磨菇燻肉洋蔥起士蛋捲



乳酪香腸 or 培根(不定期更換)



今天只有乳酪香腸



丹麥奶酥﹑葡萄奶油﹑咖啡核桃﹑鮮奶麵包(四選一)



我選咖啡核桃





我的餐後飲料 : 拿鐵咖啡





朋友的餐後飲料 : 焦糖瑪奇朵咖啡



另外還有 : 活力早餐A



果汁﹑牛奶﹑玉米濃湯(三選一)



水果青疏沙拉(千島醬﹑和風醬汁﹑塔塔醬三選一)



洋芋泥



醬汁豬排



乳酪香腸 or 培根(不定期更換)



丹麥奶酥﹑葡萄奶油﹑咖啡核桃﹑鮮奶麵包(四選一)



地球咖啡早餐



住址 : 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6號



電話 : 06-2525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