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南投一日遊 ~ 第三站 : 水里





來水里



這二坪的枝仔冰怎麼可以錯過呢?





阿尚好認真的跟你說, 我們也有宅配喔!





枝仔冰一隻多少? 大家猜看看



10元 ~免



8元~免



是7元而已 ,有沒有粉便宜啊!



其實內行人來這都點水冰一隻才6元





我說 Andy 你不怕給人家三輪車騎壞了



要留在這幫阿尚賣冰啊!



Andy 真的有騎著跑喔!不是只坐在三輪車上喔!





經過水里那麼多次 , 我從沒吃過水裡的肉丸



今天也要找一間來吃看看





出門前不知道要來水里 , 所以沒做功課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間



一看 ~人那麼多就跟著排隊啦!





讓我誤打誤撞的來到這間 "董家肉丸"





這裡的肉丸是用油水煎的





它們的醬汁也很特別





但是這醬汁 , 吃起來有點死鹹





看來還是我們台南的蝦仁肉丸好吃





看到這茶水沒?



不是要讓你泡茶用的





裡面是熱湯啦!



還有貼心的吃法 , 與注意事項





其實我的吃法完全沒按他上面來做



因為我吃完才看到



好像是先吃完皮



那個肉要留下,加入熱湯一起吃的



哈哈 ~來不及啦!



但是還是將熱湯倒入碗裡喝一下


下一站 : 18度c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