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南投一日遊 ~ 第一站 : 上山閱讀趴兔



星期六臨時跟婆婆約



說好星期日帶 Andy 回學校



也帶婆婆去看一下 Andy 的學校環境



下午約2:00多時 ,假日農夫老大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假日農夫 : 我明天要去上山閱讀了



艾小姐回覆留言說: 不 ~ 會 ~ 吧! 我也要去耶!



假日農夫 : 我會先去八卦茶園,在去上山閱讀,大概12點半到



艾小姐回覆留言說: 我訂位了 ~ 我訂12點



聽說一點過後訂位的人多一些



我想我們應該是會碰到面的





這是上次經過的松和園餐廳





這次給他走進來參觀參觀





寬廣的庭園 , 環境很優閒





餐廳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





廁所的洗手台很特別





這是我上廁所時, 我兒子拍的



我當天沒看到說





阿姐啊~



我有幫你拍他的菜單啦!



這是單點的菜單,也有整桌合菜喔!



雖然套餐只有一種,不過全套15道的菜餚,三個月會更換一次



豪華的排場,卻絶對不會讓你失望



下次再來用餐吧!



松和園餐廳



049-263-1271





假日尤其是星期日來"上山閱讀"



一定一定要訂位的



問過小姐 13:00 之後的時段最多人預約





今天 "上山閱讀" 起霧



完全沒有風景好看的





只好拍拍它門家的 DM 給大家看





大鞍旅遊路線圖





景點相片





晚上能住這附近一晚



看看這夜景是最棒的





這樣的景色 , 我上次來有拍過





婆婆吃全素



這是素食原味火鍋





這南瓜看到就超想咬一口





我跟 Andy 點的南瓜牛奶火鍋



因為 Andy 出門前才剛吃 7-11 的39元早餐





豬肉盤





我們最愛的香橙蘋果茶



點餐 + 80元





上次來婷婷有給我優待卡



但是結帳時 , 這張優待卡馬上被收回



心想我還要帶筱倩來啊!



硬著頭皮 ,又跟婷婷說



結果 ~ 婷婷說 : 他只是回來幫忙的,他已經離職了



不過他會想辦法的



嘿嘿 ! 艾姐我人緣好



筱倩這張卡等你喔!





我想這樣的美景是最棒的



補充一下! 我有遇到農夫一家人啦!



下一站 : 集集



回顧一下~第一次去上山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