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水果1.JPG

 

台南。禮物水果>禮物杯果汁、新鮮水果剉冰、鍋燒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1號

 

電話:06-223-7969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臉書: 禮物水果 > > >請點我

 

 

禮物水果2.JPG

 

幾個同學朋友一起團購手工香皂

 

想說約個地方碰面喝飲料取貨

 

剛好在網路上搜尋附近的店家

 

看到禮物水果 , 我們就約在這裡

 

禮物水果位在忠義路上成功路跟民族路的中間

 

附近有停車格但是常常都被停滿

 

禮物水果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不怕沒有停車位

 

 

禮物水果3.JPG

 

來到店門口以為只能外帶飲料帶走的

 

沒想到喵到小小的字「內用區」

 

我說老闆啊!你的「內用區」字也寫太小了吧!

 

 

禮物水果6.JPG

 

店內的招牌木瓜牛奶、 綜合水果冰

 

古早味薑糖番茄〜怎麼都是我愛吃的啊!

 

更貼心還有(A)飲料+(B)鍋燒麵才99元

 

 

禮物水果5.JPG

 

在這裡也可以買新鮮的水果帶回家

 

牆上的黑板會寫著各種水果當天的價格

 

 

禮物水果4.JPG

 

 

 

 

禮物水果8.JPG

 

 

 

禮物水果9.JPG

 

走進內用區這算老屋改建的屋子

 

想不到裡面很大約有30個位子

 

 

禮物水果10.JPG

 

在這裡無拘無束的 , 讓人整個放鬆

 

原本我們只是喝杯飲料取個貨而已

 

沒想到一放鬆就待上2個多小時

 

 

禮物水果13.JPG

 

內用單的Menu

 

 

禮物水果12.JPG

 

餐具調味料區自取

 

 

禮物水果16.JPG

 

同學點的沙茶鍋燒意麵$55元

 

湯頭有淡淡的沙茶味

 

意麵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

 

 

禮物水果17.JPG

 

我點的鍋燒意麵$55元

 

湯頭以大骨、雞骨、柴魚做高湯

 

想不到55元的鍋燒意麵還有二隻蝦子

 

五顆蛤蜊、肉片、貢丸、雞蛋..等等食材

 

難怪湯頭會鮮甜

 

 

禮物水果18.JPG

 

我喜歡吃半生半熟的蛋黃

 

 

禮物水果19.JPG

 

同學點的沙茶鍋燒烏龍麵$65元

 

湯頭與鍋燒意麵相同

 

不過我建議食材裡面不要再加那炸過的豆皮

 

會讓湯頭看起來油膩

 

 

禮物水果22.JPG

 

吃完熱食 , 當然要來杯果汁

 

好特別的杯子喔!  四方盒上面還用緞帶綁上蝴蝶結

 

拿來當禮物送給別人喝 , 還是自己買來喝都很開心

 

 

禮物水果23.JPG

 

木瓜牛奶喝起來濃郁綿滑

 

新鮮自然清新的味道一點都不甜膩

 

建議新鮮的時候喝完

 

 

 禮物水果24.JPG

 

奇異果汁喝起來酸V酸V的

 

奇異果中富含維生素C與 E

 

多吃奇異果可以幫助排便、改善便秘

 

 

禮物水果25.JPG

 

哇〜看到這超大的綜合水果冰超便宜的

 

這樣大大的一盤水果冰才100元

 

 

禮物水果26.JPG

 

老闆你也太大器了吧!

 

這水果冰改變了我對水果冰的觀感

 

以前我超級不愛水果冰的

 

因為每次點的冰果冰都會放香蕉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愛冰的裡面有香蕉

 

 

 

禮物水果27.JPG

 

這盤水果冰有多大盤呢?看看同學的手機5吋的

 

那你可以想像它有多大碗了吧!

 

綜合水果冰裡面有好幾種新鮮水果

 

上層草莓 、 奇異果 、 鳳梨 、 番茄 、 西瓜 、 梨子 、 蘋果 、 香瓜、 芭樂...等等

 

淋上煉乳底層才是挫冰 , 這樣一大碗一個人真的會吃不完的

 

 

禮物水果28.JPG

 

新鮮草莓牛奶冰

 

 

禮物水果29.JPG

 

這滿滿的新鮮草莓牛奶冰80元

 

哇〜哇〜哇〜超級便宜的

 

草莓很新鮮 , 完全沒有吃到表面有客兄的(國語說:受傷啦!)

 

不過同學愛吃甜 , 覺得煉乳多一點會更好

 

 

禮物水果31.JPG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吃新鮮的水果

 

又不愛動手的話 , 不妨來到「禮物水果」

 

吃新鮮的水果跟果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水果 鍋燒麵 水果店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