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今年的母親節


娘家姐妹們說不想到外面吃


決定ㄧ人煮一道菜回家


我準備一雞兩吃 ~ 蒜頭雞湯+鳳梨苦瓜雞湯



雖然只要剝4顆蒜頭 ~卻花了我ㄧ個小時來撥它



準備一鍋水 ~水滾之後川燙



蒜頭雞湯材料 ~ 半隻雞+蒜頭+米酒+鹽



我家阿爸試吃之後說 ~湯煮好之後才可以加鹽


結果我卻是全部材料ㄧ起放入鍋裡煮啊!


我阿爸還吃得出來 , 我是先加鹽的


老爸你真厲害啊!



鳳梨苦瓜雞湯材料 ~ 半隻雞+苦瓜+鳳梨醬+米酒+鹽+糖



還是聽小萱萱的建議買鳳梨醬比較方便



鳳梨苦瓜雞湯好啦!



通心粉 ~ 大姐煮的


甜湯咧~拍謝 , 我忘了拍了



紅燒魚~二姐的小孩煮的


二姐煮的二樣青菜咧 ~ 我也忘了拍了



不過這盤都被搶光光了啦! ~ 這是東菜市場裡面買的



涼拌洋蔥 ~四姊做的


還有ㄧ盤醉雞肉 ~ 沒熟還在電鍋裡



冰釀酒蛋 ~四姊做的



紅酒排骨 ~五姊做的



阿默蛋糕~五姊送的



我原本以為跟蜂蜜蛋糕一樣長的


這阿默蛋糕大概只有20公分吧!



阿默蛋糕有13層喔!


雖然一條290元 , 不過它很紮實又好吃



這是姪女去伊娃買的冰淇淋泡芙


只剩下三種口味而已



牛奶冰淇淋泡芙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這是小姪女自己做的 ~ 送給我們家全部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