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一早就下大雨 ,氣象報告還說要連續下雨好幾天



買個早餐超不方便的說 , 洗車場生意也大受影響的



看著擋風玻璃前面的雨滴 , 心情糟透了



還好一早到公司,同事有幫我跟她們隔壁買鹼粽



鹼粽跟ㄧ包咖啡包差不多大



大概有10公分大~一顆才10元


聽說鹼粽不能多吃喔!



鹼粽就長這個樣子 ~ 小惠沒有包紅豆的你要不要啊!


要的話趕快喊聲喔!我只有買5顆而已



慕心家的皮皮年老了


我說他們家皮皮跟我們旺來長得很像



慕心叫我拍照給她看,可是我們家旺來不喜歡讓我拍


怎麼叫就是不轉頭過來,我到牠面前拍牠就閃掉



唯一拍到的側面啦! 慕心你覺得像不像皮皮啊!


希望你們家皮皮趕快好起來喔!



來看旺來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