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中午過後想說剛睡醒來去現場走走


有同事對我說 : 你要請客


我說:我又沒中頭獎請什麼客


同事說:你自己去看公告


於是我在現場把事情處理好之後


回到座位打開我的電腦收一下e-mail


公告如下:


公  告


主旨:表揚稽核執行優異之部門擔當


說明:於98年3月執行內部稽核受稽單位 : 業務部、研發部、總經理室。


受稽優異單位及擔當:


業務部門:保固賠償作業—陳小姐專員


研發部門:文管作業—陳小姐專員及艾小姐主辦


計三名同仁表現優異,特此提出簽呈嘉獎鼓勵。


特此公告週知


副總經理:黃 先 生


中 華 民 國 九十八 年 五 月 五 日


ps. 以上的人名我有修改過


看完之後 , 我還在想說這那有可能是我咧~


今天早上開會才剛被經理警告


不準特例為任何一位同事先進行作業


我知道跟你要好的同事都會請你先幫忙處理


記住!以後不可以喔!


雖然嘉獎一酌發獎金1000元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