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看完桐花 , 來到農夫哥推薦的微熱山丘糕點



微熱山丘距離挑水古道很近



誰知我跟婆婆講話 , 講到過頭忘了右轉鳳山路



就這樣給它一直開到南崗三路



趕快再走永鳴路, 繞了整座山才到八卦路





在路邊上看到這大大的招牌 , 就可以準備停車了





停好車子要進入微熱山丘的路口



天啊!這兩旁道路還擺起攤位來





可見 , 假日來微熱山丘的人應該更多





看到這小招牌 , 右轉就到了





微熱山丘的門口 , 還是有人在擺攤位



姑且不談論好不好吃



光聞到這肉粽味 , 肚子都餓起來了





踏入門口已經聞到很香的酥皮香味



讓人一聞就忍不住想趕快來嚐嚐鳳梨酥



微熱山丘就開在自家的三合院裡





沒有很豪華的店面




走進右邊的三合院裡



店家很貼心的



給每一位客人品嚐一個鳳梨酥





店家毫不吝嗇 , 給的是一整塊的鳳梨酥



而且還是用盤子裝著梨酥的喔!!





旁邊還有人泡茶





想要購買鳳梨酥



這裡有美麗的小姐幫你結帳



而且店家是有開發票的喔!!





看看這戶外的茶水區



店家也是超貼心的



知道品嚐完鳳梨酥會口渴



準備的還不是一般的白開水 , 是翠玉茶耶!!






鳳梨酥餅皮吃起來很酥很酥



鳳梨餡清淡不油膩,有吃到果肉



也不會太酸,更是不會過甜



事後 ~ 我在想



這是故意做成有點瑕疵品的鳳梨酥



還是真的有點瑕疵打下來讓客人試吃的鳳梨酥呢?



因為我買的鳳梨酥



撕開紙膜 , 每一塊鳳梨酥都是完整姣好的耶!!





再來看看三合院後面的工廠



從外觀看起來根本猜不到它是一間工廠



我是靠在窗戶往裡面看的



工廠裡面很乾淨喔!





再來看看這間 , 我以為是餐廳



沒錯! 是真的餐廳



但是 ~ 是員工餐廳啊!





這是員工餐廳的頂樓



可以坐在這裡一邊吃鳳梨酥配茶



又可以在這欣賞油桐花





雖然在這也可以欣賞油桐花



但是我還是覺得挑水古道那裡賞桐花比較有趣





看過去那一間也是微熱山丘的工廠喔!





哇 ~ 龍眼樹開花了





想不到這裏也有金針花





呼叫 ~ 筱倩



快來看金針花



還記得我第一次帶你出去旅遊



除了去綠島 ,我們還去看了滿山的金針花



還吃了金針花火鍋



有沒有粉懷念啊!!





鳳梨酥 ~ 6個裝







鳳梨酥 ~ 10個裝







鳳梨酥 ~ 15個裝 跟20個裝





可以上網訂購喔!



3000元免運費





天啊! 這裡已經成為光觀景點了





◆微熱山丘糕點



地址 : 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 : 049-229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