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看完一週刊報導小梁泰泰的泰國菜


讓我又心癢癢來開團 


ㄧ個月前下的訂單  ~ 今天終於等到了


我都還沒有分好泰國菜 , 就有人打內線電話給我


同事 : 艾姐 , 我們也要訂


我回答 : ㄧ個月之後才拿得到貨


同事 : 真的假的 , 要ㄧ個月喔!


我回答 : 是真的啦! 我們明天聊 , 我急著送東西給人家



香茅雞翅  ~ 同事都說好吃


只是我沒買 , 因為我家不吃雞翅的



香茅雞翅 100元有7隻


香茅雞腿上次也有人有買也說好吃....但是不大喔!



辣炒椰汁牛肉150



我沒有吃到無法說出口感來



綠咖哩雞150元 ~ 好吃



白飯是一定要多煮的啦!


因為你會ㄧ碗吃完不夠 , 再添加ㄧ碗的



來看看


這次訂購人氣最旺的菜 ~ 涼拌雞肉沙拉100元



這次的量真的比之前的量 " 多很多 "


我拿雙葉冰淇淋的蓋子來做比較妳們就知道啦!



比蓋子小一點點有沒有看到啊!



醬汁跟食材分開裝



涼拌雞肉的醬汁



我找一個乾淨的塑膠袋


把全部材料放進來綁上橡皮圈


搖一搖放入冰箱 ~ 冰30分鐘



美味小貼土上面有告訴大家喔!


結果咧!我忙完回家路上,打電話要跟交代筱倩記得看


問他有沒有照著上面寫的冰在冰箱30分鐘再享用啊!


筱倩說 :上面寫什麼我沒有看啊!


我把它放在我的肚子裡冰啦!哈哈


切 ~



再來看看人氣第二名 ~ 嘎拋豬肉100元



這次包裝的透明帶蠻厚的



加熱方法 ~ 有沒有看啊!


筱倩妳不要跟我說 , 妳把它放在肚子裡加熱喔!


* * * * * * * * * * *


不過隔水加熱完要注意喔!


注意:千萬不可以學我喔!


我差一點把房子弄 "灰燒厝 "啦!


聽我說來~


因為我把嘎拋雞肉放入平底鍋隔水加熱


之後我關小火我自己不知道


忙著拍照 , 幫我家爸比弄好一份晚餐之後


我就急急忙忙給他出去啦! 


結果1個小時回來....


平底鍋燒乾了裡面的水沒了..... 還好沒有"灰燒厝 "


原本還想說慘啦!


要買一隻阿基師介紹的那個平底鍋賠給我婆婆了


還好~真的好甲在


鍋底只有白白的而已 , 冷卻之後刷一刷跟原來的一樣


PS.大概是我孝想阿基師介紹的那個平底鍋想瘋啦!


敢快跳回來 ~ 繼續介紹我的嘎拋雞肉



這次我點的全是小辣


他們家辣度有分:大辣 / 中辣 / 小辣 / 不辣



來看看我的晚餐 , 有沒有流口水啊!


後來才發現我ㄧ整盤的 "涼拌雞肉沙拉" 沒拍照啊!


因為 Andy下課回來從冰箱拿出來就放到肚子裡


我還在拍晚上拿回來的 "愛心禮物"......下篇介紹




來看看小梁泰泰的DM



這裡有如何訂購的流程





訂購單放大版



這裡有明細單啦!想訂購的人跟我說吧!


來看看小梁泰泰的簡介泰菜入宅


* * * * * * * * * * *


聽說最近有出新菜了


快上小梁泰泰的賣場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