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葉黃素1.JPG

疫情漸漸趨緩朋友相約聚餐

聚餐時大家聊些日常生活

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宅在家

生活中離不開3C的產品

上了年紀大家都開始注重保養

朋友們都有在購買保健食品

看來我是最慢保養身體的人

大研生醫葉黃素2.JPG

大家都是上班族工作繁忙外食居多

我每天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工作

長時間接觸螢幕容易造成負擔

朋友建議我要多補充葉黃素

她說她買給自己吃也買給哥哥吃

我問:有推薦的品牌嗎?

二位同時說:我們買陳美鳳推薦的

我才說前陣子也是買大研生醫魚油

有了上次買魚油的經驗

立馬上大研網站購買葉黃素來補充一下

大研生醫葉黃素12.jpg

搜尋大研生醫網路商店->bit.ly/3EnYlNX

本月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元

購物金連結在這->

https://reurl.cc/V6r4z6

目前優惠價1320元

價格還是依照大研生醫網路商店為主

大研生醫葉黃素13.jpg

大研生醫葉黃素由美鳳姐

與專科醫師陳韵臻推薦讓人食用很安心

天天吃葉黃素保持健康

除了補充大研生醫葉黃素以外

其實還要改變睡前習慣

只要關燈就不使用手機

以免帶來更高的風險

我們來看看醫師陳韵臻怎麼說

葉黃素何時吃最有效?

大研生醫葉黃素3.JPG

葉黃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

也是脂溶性維生素

人體無法自行成葉黃素

可以從食物中獲得

平常多吃含葉黃素的食物

菠菜、甘藍、芥蘭菜深綠色的蔬菜

南瓜、蛋黃、全穀類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三餐在外飲食不均衡

不容易可以常吃到這些食物

我選擇葉黃素保健食品來補足是對的

大研生醫葉黃素4.JPG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

成分有亞麻仁油、金盞花葉黃素

山桑子萃取物、紅藻萃取物

智利酒果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

脂肪酸甘油脂、維生素 E

大研生醫葉黃素5.JPG

採用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金比例10:2

大研生醫葉黃素14.jpg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實證28天

提升體內葉黃素濃度520%

高於一般葉黃素18倍

經人體實證提升水潤度190%

大研生醫葉黃素6.JPG

葉黃素保健品配方功效差很大

7 合1 黃金配方,可以天天吃的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葉黃素7.JPG

打開包裝有一層鋁箔包裝袋

大研生醫葉黃素8.JPG

撕開鋁箔包裝袋裡面有三片

視易適葉黃素共有30顆

大研生醫葉黃素9.JPG

薄膜衣片獨立包裝

吃一顆戳一顆很方便 

大研生醫葉黃素10.JPG

每日攝取量不超過30mg

一般保養每天攝取6~10mg就足夠了

大研生醫葉黃素11.JPG

葉黃素什麼時候吃最好呢?

葉黃素屬於脂溶性營養素

需要油脂協助吸收

吃完飯後休息約15~30分鐘

讓食物稍微消化後再食用

可以擁有較好的吸收效果

你也正在尋找葉黃素保健食品嗎?

目前食用狀況還不錯推薦給您

搜尋大研生醫網路商店->bit.ly/3EnYlNX

本月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元

購物金連結在這->

https://reurl.cc/V6r4z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研生醫 陳美鳳 葉黃素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