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新市曼都洗頭,要回家的時候設計師拿了ㄧ個紙袋給我



回家ㄧ看"炭燒咖啡鐵蛋"


很剛呼耶!才二包鐵蛋還用紙袋裝著



"炭燒咖啡鐵蛋" 團購地點 ~ 居然是在新市耶!



看到這名片上的地址 , 好眼熟一時想不起來在哪?


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原來在我家附近耶!


而且還是我以前常常經過的~


哈哈 ~ 真害



訂購專線在這裡



她們家有賣二種"鐵蛋"


ㄧ種是"炭燒咖啡鐵蛋" 簡介如上



另ㄧ種是"茶葉蛋" 簡介如上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跟淡水阿婆鐵蛋差不多 , 沒有咖啡味耶!


不過很 Q 就是了



再來介紹這太陽餅



哈 哈 ~ 也來看看我桌上的東西 , 真的超亂的


 就可以知道前一陣子我有多忙了


這是我家同事"阿伯"帶日本人去拜訪廠商


廠商送給日本人跟"阿伯"的太陽餅


這盒子真的很特別的說


當然辦公室裡每次同事收到禮物


都會先拿給我分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雞婆的"ㄚ姐"



其實這太陽餅真的沒有很特別


就跟一般太陽餅沒什麼不一樣



原來用特別盒子裝的太陽餅是"聯翔"餅店



他們家賣的東西還蠻多的說



但是我比較想吃的是"鹹蛋糕" 跟牛扎糖



看看這夕陽 , 是每天我下班前夕最喜歡的景色


再過不久我們將離開這間辦公室去新的辦公室了


希望新的辦公室還能看到這樣夕陽下山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