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下午藍藍姐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


小艾~


今天有空要不要來我這兒


我烤了小南瓜派和燕麥牛奶要給你


但是......下午跟經理在討論尾牙的細節


都沒有時間上自己的格


也沒看到藍藍姐的留言


直到8點多我開msn時, 藍藍姐再度跟我說


其實~如果是在我格子裡看到


我可能會回覆藍藍姐說 :


我只是跟你哈啦的啦!你別當真啊!


但是時間沒辦法容許我想太多


我居然回藍藍姐 : 9點到會不會太遠了


哈哈~


其實我是在藍藍姐那篇"自製燕麥奶"回覆說:好想喝一口喔!


所以就這樣到藍藍姐家哈啦


出門前只想到去街上買"美國水壺爆米花"送給藍藍姐


誰知賣完啦!


只好跟藍藍姐開口的第一句話:藍藍姐我帶了二串蕉給你耶!


哈哈



來看看這樣一份下午茶點粉棒的呦


可惜晚上就在肚子裡了



藍藍姐粉貼心用釣鐘燒的盒子裝著"小南瓜派"



藍藍姐還知道我們家有3個人



小南瓜派的正面



小南瓜派很扎實, 不輸給店家賣的喔!



我家Andy直說好吃好吃



我家爸比是有吃就好


哈哈



小南瓜派切開後的側面



藍藍姐還特地幫我做了燕麥牛奶


真的就甘心 , 還用寶特瓶幫我裝著



燕麥牛奶粉濃稠喔!


向來很少喝這東西的Andy也端起來喝


喝完還跟我說:好喝


再次謝謝藍藍姐的愛心禮物


來看藍藍姐的自製燕麥奶


今晚是平安夜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哈哈 ~ 我正在吃火雞.......................................................肉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