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元宵節就是要吃湯圓嗎?


今年五姊說:要自己動手做湯圓



五姊準備了3斤"圓仔脆"....阿我不會寫台語,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再準備好盤子用保鮮膜鋪上



五姊在家炒好的圓仔內餡 ~ 你們看到內餡裡有什麼嗎?



登 - 登 - 登 - 登


有沒有看到干貝絲啊!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偶


這是我們家吃過 ~ 史上最貴最高級的湯圓內餡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這麼好的湯圓


五姊 ~ 下次包一粒鮑魚來吃看看好不好啊!



五姊粉用力的搓著"圓仔脆"



"圓仔脆"要手工的才好吃



這是誰的手啊!


粉認真的包著鹹湯圓喔!


你可以多吃2顆




逆坎坎 ~ 認真的3個女人搓著湯圓


有40幾歲的 , 50歲的 , 還有一個18歲的手


猜猜看 1~3 號分別是幾歲人的手


當然沒有我喔!因為我才20幾歲啦!呵呵



湯圓就是要搓圓嗎?


錯 ~



我說這位阿姐啊!


你是搓不出圓型的 , 把它包成水餃了嗎?



說 ~ 這三個水餃元宵是誰包的


為什麼我不知道


喔!原來我去全聯買高湯了



水 - 水 - 水



每一個顆都包得粉漂亮



這一盤是白玉湯圓



這一盤是鹹湯圓



這是3斤"圓仔脆"包出來的所有湯圓



鹹湯圓煮好了!



冰友 ~ 要不要來一碗呢?



咬一口湯汁都流出來了, 好滿足喔!


還是自己包的好吃


紅豆白玉湯圓


大姊煮的紅豆湯 , 加入白玉湯圓


看起來有沒有粉想咬一口啊!


我家的阿姐各各都粉棒啦!


當然啦!煮東煮西不是我的專長


我的專長就是試吃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