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麻辣鴛鴦火鍋之後


這群人又揪團說要看蜂炮啦!


我以為要來去鹹水看蜂炮咧~



結果不是 ~ 是來去鹿耳門聖母廟啦!



以前常來"鹿耳門聖母廟"拜拜的



每年也都會過一下七星橋的


但是至從爸比開始跟二手車有淵源之後


"鹿耳門天后宮" 變成我們家常常去的



蜂炮是晚上8:30才開始


而路口管制是下午4:00


為了提早進來"鹿耳門聖母廟"附近


我們一群人約在同事家烤肉吃火鍋



登 ~  登 ~  登 ~  登~


這五層樓的屋頂是我們晚上看蜂炮煙火的地方啦!


同事ㄚ彰家住在 "鹿耳門聖母廟"附近


算是好野人吧!


不然才五樓 , 家裡就裝電梯耶!


順便幫ㄚ彰徵一下女友


ㄚ彰對人貼心又好相處


當他老婆應該也不錯吧!


只可惜我沒有女兒~不然我就把女兒嫁給你




搞笑輝仔




他不知去哪裡拿了這面旗子



宗仔跟型男ㄚ泰怎麼這麼斯文啊!


火鍋裡 ~ 依舊不忘記放科學麵


 



我懷疑型男ㄚ泰有拿統一企業的好處


不然怎麼走到哪吃到哪 ~ 還念念不忘科學麵啊!


我說你們兩個一定要蹲在路邊吃嗎?


切 ~ 這樣是有比較好吃嗎?





我跟同事借了二輛折疊腳踏車


我跟爸比騎著腳踏車逛廟口的小吃


因為今天吃很飽所以只是走走看看


逆坎坎為了看煙火蜂炮一群年輕人


為了搶一席之地 ~ 居然在廟口吃起便當啊!



肖輝不知又去哪裡拿了這隻老虎




又跟崩康開使玩起來了




玩累了 ~ 直接坐在地上




我說在夜市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乞丐了




你是想叫崩康推你去廟口嗎?


哈哈 ~ 不鬧了


來去頂樓看煙火蜂炮啦!




在頂樓看廟口距離粉近




但是廟裡放的煙火不如以前




這越晚人越多



開始放國際煙火賽了




只可惜煙霧都遮住煙火了




我實在是有點烏龍啦!




原本蜂炮煙火我有錄影的


誰知 ~ 我居然沒按下錄影


還好有好心的兆治格友肯借我連結喔!


想看煙火秀的人點我  > > > > 衝ㄚ!鹿耳門元宵不夜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