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過完年各大公司幾乎都會有一波的人員變動



是滴 ~ 這次是我們家的許妹妹不幹了





今天課選擇來東北酸菜鍋用餐





東北酸菜白肉鍋 ~ 店內有最低消費請看





裡面的裝潢就 SO SO





聚餐有14位



原本有個14人的座位 (還是要開2個大鍋的啊!)



因為我們15位要參加的



店家怕15人太擠 , 要我們分成二桌



所以一桌是坐7個人 , 我們還自己帶飲料來





就是這一堆看是不要錢的食材



讓我們同事以吃到飽的方式



一直拿一直拿



好像通通都不用錢的



等等算錢的時候 , 你們就知道





店家還貼上正宗東北沾醬食用須知



有興趣的人慢慢看





這是店家調配好的沾醬



上面白色那塊是豆腐乳





店家大力推薦本店特調沾醬





當然啦 ! 還是可以自己搭配沾醬





店裡的沾醬真的很多種啊!



這有10種沾醬料





這邊還有5種沾醬料



總共15種沾醬料 , 讓你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瞧 ~ 這是王董的沾醬



聽說王董的好朋友米露有 "寄付" 這間公司



王董說 : 盡量吃 ,愛吃什麼就拿什麼





開鍋啦!



我們選擇鴛鴦酸菜白肉鍋





鴛鴦酸菜白肉鍋 ~ 1270元



有600元的火鍋料可以選



我們公司有簽特約店



火鍋料可以打9折





以下的火鍋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大家應該都比我知道那些是什麼菜



因為我家的火鍋料都是二姐幫我準備的



也只有二姐準備的 Andy才要吃



哈哈 ~ 我這個老母真沒用
 




 



 





 





 




 




 




 





以上的菜色只是3分之1而已



因為我們同事都是 " 壁虎 "



等我再拍完照 , 應該都被吃光了





吃到一半店家會送來白肉一盤



優待的白肉一盤只要10元





白肉放下去 ,等我拍完照



肉 ~ 肉~ 肉 ~ 你在哪裡?



469說:在我肚子裡



切~





我說白飯啊 ! ~ 你怎麼還好端端的在這裡啊!



這樣2桌14個人 ,讓你們猜猜吃多少錢啊!



沒有點酒 ,飲料還自備喔!



果真 ~ 你們這群"壁虎"



我以後還是帶你們去吃 " 吃到飽 " 的



這一餐吃了5270元 , 是不是有點小貴啊!



還有往後希望課裡 ~ 真的是以春夏秋冬來聚餐



而不是因為某某人要離職而聚餐



無奈 ~ 聽說又有人丟離職單了



東北酸菜白肉鍋



台南市府連路59號



預約專線:06-2131723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