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我們部門搬家


喔!是在原地點把東西從A棟搬到B棟啦!


所以我前一天訂了丫好嬸 


打電話去訂購時


是老闆的爸爸接的


我就跟老闆的爸爸哈啦幾句


 



結果隔天飲料送來時


突然多送一杯"波霸奶茶"送我 




還貼了這張小紙條給我


我當時傻眼 ~ 因為我的生日不是3月啊!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老闆跟老闆娘喔!


我同事有說啦! 那麼多間ㄚ好嬸


還是你們家的飲料好喝夠味啦!


夏天又即將來臨


也預祝你們生意興榮!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