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今天表姊嫁女兒


非常不捨的是要把女兒嫁到外國去


 



新娘由新郎上樓迎接下來




新郎的二位嫂嫂


吃著我們台灣的桂圓紅棗湯圓




新郎的家人~ 左右兩邊是雙胞胎哥哥


當然花童是台灣人啦!


Andy當時看相片時 , 還問我說左右兩位是不是雙胞胎


我看都沒看就回答:不是


之後 ~ 大家在討論 , 我才知道兩位真的是雙胞胎耶!


真害 ~ 我有看到本人 , 卻不如Andy的眼力




伴娘是新娘的表妹 , 伴郎是表妹的男友


 



蜂蜜鬆餅


>    >     >    >     >   >    >    >    >    >    >    >    >    >


迎娶儀式之後


我咧 ~ 閒閒無事要等到下午才去飯店佈置


所以我帶一批人去喝下午茶


這一批人只有我爸媽二位姊姊還有二位姪女啦!


 




墨西哥卷餅




冰淇淋鬆餅




我的拿鐵咖啡




 




 




吃完下午茶 ,


趕到飯店去佈置一下會場




新郎的爸爸等等要進場


牽著女兒的手 , 交給新郎


 



喜宴菜單


我只有拍幾樣意思意思





錦繡鮑魚大拼盤




晚宴的樂團


也是請台南有名氣的天籟知音 , 特地南下演奏




表姊特地訂購3層蛋糕送給女兒的




看到這個交杯酒


就讓我想到我家的四姐


她結婚時也有喝交杯酒


她的交杯酒是真的把兩位新人的鞋子脫掉


鞋子裡面倒酒進去


直到現在我還沒問她當時有沒有真的喝啊!




紅蟳米糕




紅蟳每隻都很飽滿


哇!


有沒有想挖一口吃啊!




慕絲雪梅娘




猜猜看這裡面裝什麼


真的搞不懂結婚這場面


怎麼用起著像極馬桶的容器來裝湯啊!




是干貝鮮魚丸湯啦!


>    >     >    >     >   >    >    >    >    >    >    >    >    >


有女兒的媽媽 ~ 先想一下


假如有一天你的女兒要嫁到外國去


你的心情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