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一直懷念大社的豆菜麵


上次早上7:30去買居然買不到耶!


只看見老闆跟老闆娘在算錢了


今早6:30我就開車去買,我就不相信吃不到



從新市的省道去大社 ~這兩旁的花開得還真漂亮啊!



直走看到這指示牌之後要左轉



再看到這指示牌之後再左轉



過了大社國小 , 來到菜市場附近你問當地人


豆菜麵在哪裡? 很多人會告訴你的


這裡的豆菜麵有二種


一種沒有炒過的(左邊) , 一種有炒過的(右邊)



在這裡沒有價目表 ~ 只會問你要買多少?


10元  &  15元  & 20元



我買的這包豆菜麵份量是20元的


還會問你要不要湯 , 湯是免費贈送的



豆菜麵倒入碗裏 +醬油



用筷子拌一拌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豆菜麵+味增湯(很原始的那種味增)


~~~~~~~~~~~~~~~~~~~~~~~~~~~~~~~~~~~~~~~~~~


再來介紹我家四川老爸的豇豆



將醃製過的豇豆切一切


這醃製幾天我倒是忘了問



將雞肉倒入鍋中炒一炒,


再把豇豆倒入炒一炒,再加調味料



就是一盤香噴噴好吃的雞肉豇豆


加點辣椒應該顏色更棒,只是家中有小小孩


老爸怕辣到小孩啦!


這一盤豇豆可以不用別樣菜


一碗白飯配雞肉豇豆就可以吃一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