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今天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我跟我家爸比都喜歡吃日本料理的


其實~ 前幾天我們就去"伊豆 "吃啦!


當時爸比又是臨時說要吃日本料理的


根本沒時間讓我多想地點


車子開了就往"伊豆 "吃啦!


當時相機 Andy 拿去高雄拍照所以沒相片啊!


昨天看到表姐嫁女兒感慨良多


如今回想當時我結婚的時候


表姐的媽媽我的六阿姨也是前一天來我們家幫忙


因為我家屬於傳統體系


嫁女兒就一定要自己煮魯麵


我家阿母都是煮二大鍋以上才夠的


往往切魯麵的菜真的需要很多


六阿姨就會跟我說:你是新娘子你最大 , 你早早去休息


是喔!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能幫什麼忙說


今天我就來介紹我六阿姨的結婚照



郎才女貌的一對佳偶



大家快去翻翻家中爸媽的結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