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春季旅遊


地點:台灣玻璃館 & 鹿港古蹟小吃之旅


參加人員 : 艾小姐 / 小瑜 / 筱倩 / JANE


服裝:洋蔥式的穿著


鞋子:一定請穿好穿好走的鞋子


走走停停逛一大圈至少要3個小時喔!


以上是出發前艾小姐寄給其他三位的e-mail內容


會來"台灣玻璃館"是去年12月份計畫行程中先被刪掉之一


所以今天就來完成它




台灣玻璃館系由台明將公司創設於彰濱工業區內


主要展示以玻璃材質為主之各項藝術玻璃




築夢光橋


地面以3塊8mm厚度強化玻璃膠合而成


可承重1000公斤並利用透明的特點在下方佈置燈光與沙灘造景浪漫別致


頭頂採用電腦數位掃描方式將星空的畫面嵌入玻璃


具有透光的效果而能看見逼真的點點繁星


右邊牆面的玻璃採多種花紋、多樣色彩製作


將光廊照映得如夢似幻。




立足台灣、名揚四海




看到這片鏡子牆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我阿母


早在73年我媽買下現在居住的這房子


當時裝潢房子時 , 就設計了這一整片鏡子牆


有圖為證喔!


 



哈哈 ~ 三姐我再次把你放上來


我知道你擦玻璃最乾淨了




豬不是前面都要放橘子的嗎?


今天不放橘子放柿子啊!哈哈




這片玻璃的造型我很喜歡




大吉利樹



滾動青春


滾動青春是以三面鏡的反射原理所製成的超大型萬花筒


加上可旋轉的裝置,讓筒內的圖樣更加千變萬化、炫麗驚奇。




另有一座萬花筒大頭貼:一個人對著滾筒內部拍攝



另一個人站在滾頭的彼端向內望,拍攝出來的大頭照會佈滿整張照片


具有大頭貼的效果,十分有趣



<相片取自台灣玻璃>




黃金隧道體驗區




登登登 ~ 藍白拖一雙50元


進入隧道前要先購買拖鞋 , 可以輪流進入隧道


使用完還可以把藍白拖帶回家



既然來啦!就買一雙大家輪流進去隧道瞧瞧吧!



進入隧道四面都是反射鏡


找一條通入進去




隧道裡面亂恐怖的


這應該是小玻璃吧!當時暗暗的無法分辨




沿路凹陷又高起




自己在裡面亂恐怖的說










隧道裡的櫥窗我拍到的古錢跟元寶


其他三個人 ~ 你們有沒有看見啊!




看到這玻璃蓮花就是開始要找出路啦!


 



玻璃拖鞋鑰使圈




這玻璃館真的看起來很像廠房




不過柱子倒是有把它美化起來




來看一下商品展售區



這副學問可大呢?




請看上面的解釋





櫥窗裡面的飾品真的不是很好拍照說




 




請摔我


展示小姐說真的摔不破啦!


但是誰敢摔啊!摔破是不是要賠啊!


哈哈~




強化玻璃介紹




家裏面的浴室能放上一組的話


上廁所看到都很開心的




超大柿子




文鎮四寶




有一間女廁所是透明的




是說 ~ 誰敢在裡面蹲著尿尿啊!


結果~回家聽姪女說


只要把門鎖上玻璃就變暗了啦!


哈哈~這沒人說誰敢上啊!




蝦米~


連胸罩跟馬甲都是用玻璃做的喔!




這樹葉也是玻璃做的喔!




看到這一個杯墊我覺得好眼熟



回到家才知道原來跟我家的杯墊一樣啊!


這杯墊是之前Lexus汽車公司送給爸比的




台灣首創玻璃神轎



再來玻璃精品館參觀


吉利樹




天鵝組




大福壽




為了拍這張相片可是費了我好大的功夫啊!




金元寶 ~ 黃金萬兩


大姐 ~ 現在金飾這麼貴 ,  打造金飾的手工費用也貴


我看不如我幫你多買幾顆回家娶媳婦用啊!



這一盤夠嗎?不夠對不對




還有黃金萬萬兩 ~ 更大顆




這可是玻璃做的黃金喔!




 




 




上月熱賣商品第一名居然是黃金萬兩


是不是都是來買回去娶老婆的啊!


哈哈~



這間是即將完工的台灣第一座玻璃廟喔!


想來參觀台灣玻璃館的爸爸媽媽


記得最好不要帶小小朋友來


除非你家小孩是屬於文靜型的


否則你可能要準備一大把鈔票等待賠錢啊!


哈哈 ~ 來去鹿港小鎮了


台灣玻璃館(彰濱工業區)


彰化縣 鹿港鎮 鹿工南四路30號(彰濱工業區)


04-7811299



以上有某些圖文資料取自台灣玻璃館網站
 



鹿港小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