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今天選擇吃港式飲茶是慶祝五一勞動節的嗎?


當然不是啦!


五一勞動節公司已經有發禮金啦!


在這我祝勞動的冰友~勞動節快樂!


會來這聚餐是我們公司員工旅遊改聚餐啦!


每年員工旅遊都是11月份舉行


之前都會配合小朋友,舉辦時間在暑假又可以優待一位眷屬


當時景氣好,公司有賺錢啊!


但是幾次旅遊都碰到颱風


因此在2007年臭臭鍋當福委 , 我協辦台東之旅三日遊


那時因為生產排程的關係挪到11月份


也因此員工旅遊都排在11月份


當然景氣一直沒有回升


我們今年還是將員工旅遊改成部門聚餐啦!


講那麼多廢話 ~ 來來來


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東西


 



吃港式飲茶就是要吃燒賣


一進入餐廳我們的位子就是安排在燒賣區的旁邊


那麼多樣你們想吃哪一樣啊!自己拿喔!




小籠湯包




蝦仁粉腸


聽說來港式飲茶一定要點的




蒸餃




鼓汁鳳爪




珍珠蝦皇餃這個點率最高


臭臭鍋你阿爸至少點10盤 ~ 夠回本了啦!


你阿爸說:吃港式飲茶有高人指點啦!


一定要點珍珠蝦皇餃啊!


不過隔壁桌的二位胖妹妹一直跟他搶




逆坎坎 ~ 蝦子很飽滿喔!




我愛的珍珠丸子




蔬果燒賣




翡翠燒賣 ~ 不好吃




燒賣


 



鼓汁排骨


疑 ~ 蘿蔔糕我怎麼沒拍到啊!


我愛的蜜汁叉燒包 , 好像沒有吃到說




吃完了燒賣來吃別的


吧台上的自助餐


我只吃這一整盤的蝦子 , 其他我都沒有夾


臭臭鍋我知道你最愛蝦子, 這一盤我是幫你吃啦!




換換口味


來看看我點的小炒


泰式香辣蟹


 



避楓塘金沙蝦




德國豬腳


這菜單不知道是不是寫錯 , 吃起明明就是台灣豬腳




泰式雪魚




鰻魚




鹽酥龍珠


花雕雞 ~ 我拍完 , 全被夾完




 




 




鹹鴨蛋炒蘆筍




廣東炒麵


很像泡麵的口感




吻仔魚蛋




握壽司蝦 ~ 我拍完 , 全被夾完




蜜汁火腿




蜜汁火腿我是覺得SOSO




燒臘拼盤




銀絲卷




為什麼會有這一盤


就是我去點人頭結帳時


我把相機給  469


我跟 469說 : 等等有菜出來幫我拍一下


結果 ~他說他幫我拍了一張 , 叫我回家看


切 ~ 這是我的著料啊!


裝肖為




葱爆牛肉 ~ 有吃到的人都說好吃




酥炸小卷




橙汁排骨




田雞腿




脆皮豆腐




甜點 ~ 同事吃的 , 我負責拍照


 






以上的菜色不是我一個人吃的


是10個人一桌吃的


哈哈 ~ 我每一樣都夾一個吃 ,我也吃得好撐喔!


有同事看完問我:看起來不錯! 啊怎麼都沒有湯呀!


我回覆:其實有魚翅羹,我們忘了點


還有火鍋湯底….旁邊有蔬菜區可以讓我們加入火鍋


但是大家都喝飲料居多


我如果再點可以會被同桌扁


因為還有很多菜 , 送來都讓我分送給其他桌的同事


呵呵!




母親節的活動成人價格是580元喔!


要訂位的人要事先打去確認或者上台南飯店網站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