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昨天同事許小傑搬了這個大西瓜回辦公室來


說要我分給大家吃


我說:切西瓜要找另外一位阿姐


那個阿姐他婆家賣西瓜的要請他幫忙切啦!


是說我問許小傑 ~ 為什麼有西瓜啊!


許小傑回答:廠商送的


哇哩咧 ~ 那間不上道的廠商送什麼西瓜咧


下次你們去日本出差也送大西瓜去給日本人看看


包準人家拿武士刀出來 . . . . . . . . . . . . . . . . . . . . 切




我跟部門許妹妹說


茶水室有顆大西瓜 , 你去幫他臉畫一畫




沒想到許妹妹真的幫他畫一畫


我說許妹妹啊!我只是隨便說一說


你還真的幫西瓜畫臉喔!




原本許妹妹寫上 eat me~


結果一早許小傑說:阿姐我要喝西瓜汁啦!


切 ~ 拿支吸管直接插進去喝啦!


於是 , 我又叫許妹妹畫支吸管上去


許妹妹還寫上"吸"


許小傑有看到吼 , 等等自己吸啊!


要用力的吸!吸!吸喔!




說到切西瓜要有鋸刀


可是今天另外一位阿姐請假沒來




就這樣這個西瓜直到現在還躺在茶水室裡


是啊!是啊!是啊!天然 A 尚賀 !


ps.我跟許小傑說:你那台中來的廠商 , 下次叫他不要送西瓜啦!


直接去東海給我買東海雞腳凍來


吼~啊如果白目廠商送香腸來 ,還要記得請他送烤肉架來喔!


大家也來說看看你們收到最白目的禮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