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想說5月份是母親節又是婆婆的生日不知去哪用餐?


所以我在4月份就跟大娘姑的小孩 e-mail 來 e-mail 去的


同時也 CC 一份給大伯 , 我萬萬沒想到


大伯也回覆說:我們5月1日回台南看朋友一起用餐吧!


於是 慈香庭港式素食飲茶 禪與食時尚異國蔬食料理 讓我難以選擇


如果是吃中餐就去慈香庭港式素食飲茶


如果是吃晚餐就去禪與食時尚異國蔬食料理


為什麼想吃素食 ~ 因為婆婆吃素 , 以前都是婆婆遷就我們


這次我們選擇陪婆婆吃全素


最後敲定的地點 :禪與食時尚異國蔬食料理


但是今晚我卻凸槌


人家相機一早把記憶卡插入我的筆電啦!


為了是要po台南飯店的港式飲茶


睡午覺前我還記得把相機拿去充電


當我來到餐廳時 , 看到那美美的餐廳我怎麼可能不拍呢?


打開相機時無記憶卡 ,當場傻眼


美食當前無法拍照  , 真是難過啊!


想說姪女應該會帶的


結果~他也說 , 我想舅媽會拍的我不用帶相機的


這下可好啦!全家人一直稱讚的餐廳沒拍到多可惜啊!


還好我的好格友老白兔借我幾張放在格子裡給大家看喔!


 



餐廳門口


從右邊開進去停車場超大的



 



這就是今天我們坐的位置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


沙拉:我覺得很棒的口感


前菜:素培根肉卷(沒有相片)


有吃到的人都很驚訝


我咬了一口還問說是素食的嗎?


小姐說:是真的素食啊!


真的有葷食的口感  , 瘦肉白肉分明


真的好厲害喔!怎麼做出來的啊!


 



麻辣鍋


姪女說:怎麼沒問我要豬肉還是牛肉啊!


我說:小姐 ~ 你忘了今天我們吃全素啊!


哈哈


 



住址:台南市北安路二段 363-2 號


訂位專線:06-2455179



我說姪女啊!


從你們家中華路往小北的方向走到西門路四段


右轉北安路上北安陸橋(你同事應該是跟你說這個陸橋的吧!)


再直直開不用5分鐘的吧!


結果你繞了整個安南區一個小時才到


哈哈 ~ 記住了沒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請點入 禪與食時尚異國蔬食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