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一早我 PO完上星期五去台南飯店吃的港式飲茶


我看到小惠在線上我就敲一下小惠


艾小姐:小惠快來我家看港式飲茶


小惠:我在減肥還叫我看


艾小姐:我叫你看沒叫你吃啊!


小惠又邀請小豬豬加入


就這樣一早 ~ 三個女人在線上聊起來了


從減肥經聊到一日遊


之後小惠說:出來聊啦!下午2:00來山林事務所喝下午茶


我想說下午沒事 , 正好可以過去


於是就跟小惠說你們兩個先過去


我月底要算一下薪水之後再過去


 



山林事務所在忠義國小旁邊




原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看了小萱萱介紹才知道這是武德殿啊!


A害啦!我小學還是唸附近的小學說


不是忠義國小喔!是旁邊一點的啦!




山林事務所不是一般的事務所啦!


是文化美食館




一樓賣的是一般輕食跟咖啡火鍋簡餐


還有府城十大伴手禮展示中心


二樓有旅遊諮詢中心 ~ 來台南不知道要怎麼玩的人可以來這拿資料喔!




山林事務所的後面有夫妻樹喔!


一進入 , 我以為只有小豬豬跟小惠


哇 ~ 好多人喔!


有 小萱萱一家人 跟 拉提一家人 還有 星光+阿好


好熱鬧喔!




這是拉提點的巧克力鬆餅




拉提的兩個寶貝




我說哥哥有這麼好吃嗎?


要不要分我吃一口啊!




看小孩子吃東西最有趣了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的 , 最主要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愛




小惠 ~ 你不是在減肥嗎?


你這炒飯至少有500大卡吧!


哈哈~




菜單~


真害!拍糊啦!




這裡早餐聽說還不錯喔!




拉提點的土司




登 ~ 登 ~ 登 ~  登


我點的燻雞三明治


因為早餐還沒吃 , 想說早中餐一起吃




誰知60元的燻雞三明治 , 這麼大一份啊!




但是減肥的我


只有吃這樣喔!另外一塊我分享給丫好啦!


丫好!有沒有.....星光幫他回答:有


丫好不看格的 , 但是聽說很出名說




拿鐵咖啡單點一杯 70元




我真的只有吃這樣喔!


燻雞三明治60元+拿鐵咖啡70元=130元


下午茶:燻雞三明治+拿鐵咖啡 只要100元喔!


很划算對吧!




小豬豬的下午茶:水果沙拉+拿鐵咖啡 也是100元喔!




咕咕鐘點的奶油意大利麵


咕咕鐘真的粉準時耶!


說好3點到  ,果真3點就出現


難怪她會叫咕咕鐘吼~




咕咕鐘家的傅哥點的泡菜鍋




泡菜鍋的蔬菜盤




泡菜鍋的牛肉盤




今天來了五位小朋友


每個人都玩得粉開心


媽媽們也聊得粉開心


你們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