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有錢也不見得吃得到的拉麵店)



怎麼說咧 . . . . . . . 請往下看↓





蝦米〜不能預約用餐



板子上寫著中午用餐:早上9點開始登記



不要以為你 9 點到就可以登記到(這樣你絕對吃不到)



一天只賣 70 碗拉麵 , 中午40碗 , 晚上30碗



一個人最多只能登記四人用餐





要吃到拉麵不是沒有機會



但是就要像這些人一樣一大清早



8:00還沒有到 , 就要來佔椅子了



店家提供10個椅子, 如果每位都是登記四人用餐



那麼第11位 , 你可能就可以不用排隊了



但是還是有機會的, 可以問一下10個人他們是登記幾人用餐



總之〜中午就是40位用餐 , 如果你是41位



拍謝!!真的跟你說 , 不用再排隊了. . . . . . . 下次請早一點來排隊ㄛ!



很幸運的我第一次來排隊 , 坐上第9個椅子這肯定有得吃的



因為我有好格友 . . . . . . . 告訴我撇步啦!感謝向日葵





9點一到, 店家帥帥的先生會拿簿子登記ㄛ!





9 點過後椅子沒人坐



你千萬別太高興 , 這表示店家登記完畢了



中午登記用餐的人 , 等到時間到時準時來店門口等後



因為店家只等10分鐘而已ㄛ!





等待的時間已到 , 店家請我們先跟餐卷機買單



按鍵上面的燈有亮 , 表示還可以下單



按鍵上面的燈不亮 , 表示無法下單





之後將號碼單拿到



等等進入用餐時 , 要交給老闆ㄛ!





店內有日本風味, 放著日本歌曲



一行的坐位只有10個





每一碗拉麵都是由帥帥的老闆現煮 , 他會問客人要的口感



湯頭我選(稍淡) / 背脂我選(稍少) / 麵我選(一般)





酌料, 建議先喝看看原味湯頭, 再加辣油 / 醋 / 胡椒粉





店家很貼心 , 有提供冰開水





我點了豚骨青蔥拉麵



八峰亭拉麵最討喜的是豚骨湯頭 , 也有味噌湯頭



據說老闆在日本唸書時因為愛吃拉麵 , 後來到拉麵店從學徒做起



回到台南開店創業 , 湯頭由日本原汁原味引進來台



麵還可以增加麵或續麵 , 一開始就在餐卷機選購





朋友點的味增拉麵



據說味噌是由日本進口來台的赤味噌



另外還可以加購海帶芽、青蔥、黑木耳絲、筍片、海苔、紫菜



右邊這一碗是海帶芽





右邊那一碗是加購的海苔



其實每一碗拉麵裏面都有海苔, 海帶芽, 還有筍片



所以加購之後 , 反而吃不完耶!





瞧這肉片, 幾乎跟碗一樣大了





豬肉片的厚度 , 可以跟外面吃鐵板豬排比了





豬肉片的肉質嫩 , 但是吃多了會有點噁



我倒是覺得如果能切薄片一點(兩片)是不是比較ok





拉麵本身很 Q , 吃起來我很喜歡





好不好吃不用說也知道, 我都吃光光了耶!



而且真的我一定要說 : 非熊賀甲





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電話:無(現場排隊等候)



店休:星期三全天 / 星期日(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