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一整天陪我家的阿母過母親節


傍晚帶 Andy 去補習


原本要去吃無名豆花的


誰知 ~ 賣完啦!


在台南吃不了這家 , 還是有別家可以吃的啦!


轉來石精臼吃好吃的八寶冰



二姊點的八寶冰


這間我們已經習慣只點八寶冰




我的燒冷冰


哈哈 ~ 二姊跟老闆說燒冷冰 , 老闆都懂


因為我氣管不好 ,又不能吃太多冰


我又要哪種有點冰又不太冰的挫冰


我跟二姐說~你講燒冷冰老闆都懂喔!


二姊說:你忘了上次姪女跟老老闆說


我要一點冰,不要太多冰~老老闆生氣的說:就是燒冷冰啦!




哈哈~不夠冰


還是可以再要碗清冰的喔!


 



這是檯面上的料


連子冰跟芋頭冰應該都不錯吃


八寶冰裡面沒有放


 



布丁原本也是 "銀波阿嬤" 家的布丁


大概是考量布丁的成本


現在換成這家的布丁不太好吃




這種花生仁湯我最愛了




八寶冰以前一碗不是35元 , 現在變成40元啦!


怎麼現在沒賣芋頭湯啊!


不會是因為甲仙過不去沒賣了吧!




這間八寶冰原本在民族教會旁邊的


當時那個老老闆口氣都粉不好


但是他舀出來的八寶冰就是好吃


不像現在的 sop 好像都沒做好


不是太甜就是不甜的


可是 ~ 到底老老闆去那兒呢?


還是......




府城石精臼 ~ 民國16年創立


但是這附近的美食很多


現在都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可能已經換好幾代在經營或者是換別人在經營


總之~要吃美食還是要找對間啦!


台南的八寶冰還是比潮洲的冷熱冰好吃啦!


哈哈~來看看潮洲的冷熱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