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忙完了姪兒的結婚 , 隔天請假在家休息


這次我卻發現沒有之前


忙新郎姊姊兩年前結婚時那麼累


大概那時候一忙就是連續兩天有夠累人的啊!


還是這是只忙一天結婚


下星期才歸寧 , 讓我覺得輕鬆多啦!


因為 ~ 我想把參加歸寧的那件衣服改長


所以 ~ 打電話給我四姐約裁縫師父修改


四姐約我吃中餐 , 我又揪我五姐


我家五姐地點都幫我們想好了就窄門咖啡


可是我不是粉想去窄門 , 但又臨時決定吃飯的


出門沒做功課啊!........所以還是來窄門




窄門咖啡要不是粉認真找 , 還真的找不到喔!




窄門咖啡我大概有 N 年沒來啦!


據說 ~ 我五姐是一直沒來過想探個究竟啦!


 



窄門咖啡在南門路上 , 外面完全沒有招牌




想來窄門咖啡的人記住喔!


在南門路67號啦!




拍照時有一位佛光山的大師也來啦!




原本有拍我姐搞笑篇的啦!


但是為了她的形象 ,最後還是決定不放上來


請我四姐家的小孩卡位一下


讓大家看看窄門有多窄呢?




從下往上看 , 很有感覺喔!




往二樓的樓梯




來看看四周的環境






 





我一直想走 , 因為我直覺就是沒冷氣


還好小姐說等等會開冷氣


我發現我天天在冷氣房裡上班粉幸福


沒有冷氣我真的會受不了耶!


我在想 ~ 如果有一天我退休啦!


我是不是要天天上圖書館打瞌睡啊!






我們就是坐這桌的




這裡也有賣早餐喔!



來看看吃什麼好咧~




來這應該是喝咖啡居多吧!







姪兒點的奶油土司 60元~不便宜


奇美一份早餐才59元




養身蔬食鍋 260元




泰式檸檬魚片 260元~原本我以為泰式檸檬魚是整隻魚的


所以我幫他改菜單叫泰式檸檬魚片


三樣菜有點像便當盒的菜色 ~ 沒有粉特別





附餐咖啡



維也納咖啡 ~ 酸咖啡又甜 , 我們都喝不習慣


續杯時 , 請店家直接再送一杯附餐的咖啡




姪兒喝的什麼啊!


我忘了 ~ 哈哈






窄門咖啡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