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洋蔥咖哩 門口還是一堆人在等候


車子繞了一圈經過陶板屋 Andy說陶板屋耶


我說想吃嗎? Andy說可是好貴耶


我說沒關係啦! 媽媽帶你去 也慰勞一下你念書的辛苦


只可惜爸比還有客人走不開


用餐環境還不錯 就是吵了些


有點像坐在夜市吃飯的感覺


陶板屋料理套餐只有一種價格  --  -- --  490+10%


上菜了 ~ ~ ~ ~


1.沙拉   


Andy點的蘆筍山藥沙拉


我點的野蔬海鮮沙拉


2.前菜  烤杏鮑菇


3.湯


我們兩個都點 黃金南瓜濃湯


4.飯糰

我們兩個都點 蝦味炸飯糰


問小姐可以另外單點外帶一份嗎?


小姐回答可以 不過不建議外帶 什麼一份110元


所以當下我跟Andy各吃了一半 把另外一半留在盤子


等等請小姐幫我們外帶給爸比吃


5.桑椹醋汁


6.主菜


我點的是陶板肋排


實在是我吃了前面幾樣我真的飽了


直接告訴小姐幫我打包


因為我們家的爸比一定還沒吃飯


6.主菜


Andy點的是和風熟烤牛肉


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我們家爸比最愛的蒜頭片


只可惜爸比不吃牛肉 要不然我一定包回去給他吃


7.甜點


Andy點的是藍莓慕斯


8.飲料


實在是喝不下了直接外帶


我們點了 紅柚冰茶跟水果冰茶


相片來自陶板屋網站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