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喜宴結束之後


大哥哥帶我們來這商務飯店


挪威森林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5號(附近有景美夜市)



很不錯的房間喔!



檯燈很別致吧!



有液晶電視



還有按摩浴缸



只可惜我不習慣在外面泡浴缸



洗手台 ~ 盥洗用品都還不錯!我忘了是哪一個品牌的



隔天早上翻開抽屜才知道有這麼多東西耶!



早餐用餐的環境也很ok的



 



有稀飯跟豆漿 , 桂冠饅頭+包子 , 還有燒賣跟珍珠丸子



咖啡+果汁



稀飯的配菜



荷包蛋+蛋餅+小雞塊



這樣的早餐很豐盛吧!



小姨婆婆 ~ 這些阿嬤說全部要帶回去啦!



小姨婆婆 ~ 我有沒有粉漂亮啊!



住宿每一個房間還有送haagen dazs小盒的冰淇淋一盒喔!


當然還有一盒冰淇淋在我阿母的房間裡啦!


這樣一間房價星期日晚上才1980元啊!是不是很便宜啊!


只可惜在木柵景美附近啊!距離台北市區有點遠說


因為我大哥哥家住木柵景美附近啦!


好啦! 二天的行程終於交代清楚啦!


話說回來 ~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台北的話


我要去住士林夜市附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