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一早上班原本心情是愉快的


出門前婆婆還交代開車上班要小心喔!


 



每天上班前最愉快的就是看到這一片花海


上國道8之後不久


前面車不動我緊急煞車


深怕後面的車子追撞


原來是前方剛剛0.2秒發生車禍


是一位上班族的女生追撞一輛賓士的車子


女生一下車眼神呆滯


賓士男下車也是臉色不大好看


當然不好看啊!因為他的車屁股被撞啦!


女生的車子開花啦!


我深怕女生被欺負 , 於是我撥了119報案


我說:先生 , 國道8有車禍


119先生說:喔! 國道8 , 好


我說:先生 , 國道8有一個紅綠燈那裡 , 你知道吼


119先生說:我知道


於是 ~ 我開車到公司後


我問同事 , 車禍是該打119 , 還是110啊!


問了三個人都不確定 , 是119還是110


我上網查詢 , 車禍處理小組是110啦!


心想 ~ A 害啦!我打錯啦!


一會兒我的手機響啦!


救護車先生打來的:小姐你報案的吼


(很肯定是救護車打來 , 因為還在翁一翁一)


我:是啊!


救護車先生問:車禍在哪裡?


我:在重複一遍剛剛報案時講的 , 還說女生開頭又大 , 撞男生開賓士的


救護車先生又問:你離開現場了喔!


我:是啊!我是後幾台的車子


救護車先生說:我再去找看看


電話掛斷之後


我才想說忘了跟他說 , 救護車先生你不用去啦!


因為沒有人受傷是車子受傷啊!


交通處理小組去就好啦!


之後又一個女生打來:小姐你報的案吼~


我回:是啊!是二台車追撞 , 我再重複一次地點


一早真是沒完沒了~


在此跟救護車先生說拍謝啦!


讓你白出勤一場說


 


PS. 最近大娘姑的小孩被朋友載 , 聽我婆說骨頭斷好幾節


還有隔壁鄰居的阿伯上星期三也跟人家機車對撞


聽說腳趾頭要截肢 , 不知是肝還是膽 ,聽說也破裂


各位冰友 ~ 不管是騎機車跟開車大家都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