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ㄧ早應該是去國中同學家幫忙入厝的



結果我家爸比車子的打桿出了點問題



前幾天 "巡技研" 難得又約要去踏青



就這樣我不放心讓爸比開他的車子出門



我也就把我的車子留給爸比 , 人也一起留給他帶去





今天天氣晴朗 ~ 我每天最喜歡看這種山景



看到就粉舒服



"巡技研" 約去梅嶺踏青 ~ 走出發





這一群人是要來爬山的嗎?





還是要邊走邊試吃的啊 !





登山口走到竹仔尖山才 1.8km



1.8km 對這群年輕人小 case 啦 !



加油 ! 加油 !





ㄟ ㄟ ㄟ 不是要爬山



怎麼走入這捷徑要去哪啊!



原來一群人要去咖啡店 ~ 喝咖啡聊是非





有沒有看到這是什麼?





不是叫你看檳榔啦!



是旁邊的毛毛蟲





梅嶺最有名的就是賣梅子



我本人沒興趣在這買梅子



因為我有我愛用的梅子團購團啦!





山苦瓜在山上才有得看



平地應該很少看到





我說這一群人喇完豬賽又號號盪盪給我走下來



ㄧ點兒汗都沒有流到 , 就要來去吃飯



切 ~ 這樣還算是年輕人嗎?





常來梅嶺應該知道這是哪一間餐廳吧!





厚 ~ 原來一群人是為了要吃梅子雞來的



本次巡技研主辦人之一 ~ 水蛙峰



看吧 ! 很認真的水蛙峰幫大家點菜



說真的當主辦的人很辛苦的喔!



大家請掌聲鼓勵



最重要也是要大家有參與感



這樣才能一直延續巡技研的友誼



林供 ~ 對不對





就跟你們說在公司裡面的好習慣不要帶出來



你們就是講不聽~講不聽----摔筷子出去



ㄧ定要每個人都吃三碗嗎?




老闆的特調醬汁 , 口味有變差喔!





梅子雞





ㄧ群人就是為了來吃你的





老闆免費的高麗菜





高麗菜加入湯頭裡更甜美





溪蝦





老闆招待的梅香豆腐







三杯雞





炸香菇





蒜頭雞





豆滷雞





炒川七





還是這片芒果干好吃





從梅嶺看出去的景色





夜景應該粉美



可惜這裡無法待到晚上





回程時



爸比特地來我到龜丹溫泉勘查





這裡有溫泉泡湯區





是說龜丹就ㄧ定有烏龜嗎?



其實 ~ 我卡佳意



找一個地方泡湯 + 烤肉或吃火鍋 + 喝米露玩通霄的啦!





這次參加的人總共有 8 台車





來去吃芒果冰柳





有沒有粉想吃啊!





這樣一碗芒果冰要100元耶 !



有沒有貴三三





我爸爸說 : 這家芒果冰最好吃了






ㄧ次一定要點二個來吃才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