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難得我們姐妹們能全員到齊一同陪爸媽出遊


很可惜Andy要上暑假輔導課 , 他很早就告訴我他不去的


我們一行19人(大人17人+小孩2人)


我帶著全家一起到台東旅遊啦!


本次費用全部51000元 , 每人只付2000元


其餘要感謝三姐升官贊助


由於非假日所以我們家的男主人通通留在台南賺錢打拼



我從新市搭火車到台南與其他人會合



我們有10人從台南搭火車,有3人從高雄搭火車到台東


二姐一家人自己開車(這樣方便幫大家買名產)



台南火車站


我大概有5年多沒有坐過火車了



調皮的弘琦跟我說:小姨婆,你看我只剩下一顆黑牙齒耶!



火車一路開 ~ 開好慢喔!我都等到不耐煩了


大概坐過高鐵去台北 , 坐這台鐵還真的沒耐心等待啊!



終於看到海邊



 



 



 



火車上也有賣鐵路便當一個80元的豬排便當(我們沒有買)



終於到了大武出海口



你們看 ~ 這台東的海是不是比較藍啊!




弘琦的妹妹 , 一直給我做這個鬼臉


挖理咧~我是不想讓天氣下雨啊!下雨就不好玩了



這火車真的有點年紀了 , 我想大概只有南迴線才看得到這種火車



終於坐了3小時又4分鐘抵達台東火車站



台東火車站門口處就有賣很多台東名產的



飯店接駁車要1:30才來接我們


我們先來車站咖啡這間用餐


只有這間有桌椅可以容納我們這一群人



嚐嚐台東池上便當的口味 , 雞腿便當85元



排骨便當75元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休閒設施)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房間)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下午茶)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自助晚餐+早餐)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Bus Go)



台東之旅 (台東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