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話說 "艾艾家族" 有人當冰放假回來囉!



原本是 "艾艾家族"ㄧ群人要相約去會客的



哈哈 ~ 我們怕嚇死一群ㄚ冰哥的家長



所以把懇親會改在老媽家



由阿姐去接ㄚ冰哥回家



其實不是啦 !



ㄚ冰哥說 : 妳們這群貴婦團根本是不想來曬太陽



哈哈 ~ ㄚ冰哥你粉聰明喔 !  被你猜到啦 !





不過為了讓ㄚ冰哥解暑



我特地做了芒果冰要給ㄚ冰哥吃ㄛ!





其實今天準備了做酪梨牛奶汁的材料



打算回家做 "酪梨牛奶汁" 給大家喝



但是 ~ 酪梨牛奶汁還真的有些人不大敢喝





今天會做芒果冰純屬意外啦 !



出門前婆婆拿了芒果要我帶回去給家人吃



於是我又買了挫冰+二盒冰淇淋+煉乳回家



登 ~ 登 ~ 登 ~ 登



ㄚ冰哥 ~ 你的芒果冰是這樣出現來的



非熊感謝阿姐幫我削的芒果



不過自己做的芒果冰



真的是又經濟又實惠喔!



原本有買煉乳的



但是家人都不愛放



冰友啊 ! 我今天做的芒果冰還可以吧!



那個芒果吃多的人



來看我婆婆炒的破布子 ~ 要多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