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看了那麼多篇 , 肚子餓了吧!


我來介紹鹿鳴溫泉酒店晚餐


網路上是寫週五,週六晚上才有的自助餐


可是我好期待我們一群人可以吃自助餐


沒想到當天晚上真有自助餐耶!好開心喔!



自助餐一人份是680元+10%



我的第一盤 ~ 生魚片很新鮮喔!



不記得是誰的盤子



只要有人夾一盤我就拍照



當晚除了這醉雞比較失敗, 其他的食材都是很棒的



這碗是誰的啊!自己出來自首



我的第二盤


滿滿的一盤蝦子超新鮮的


上次在食尚玩家看浩子吃龍蝦超羨慕的說



姊夫說我這一盤蝦子在海產店至少要200元


哈哈~我賺到啦!



你看看你看看~這蛋糕非常好吃的



我夾了這一盤給它粉幸福喔!


用餐之後才知道下午茶那邊一塊賣35元啊!


哈哈~我就夾了16塊小蛋糕560元耶!


當然啦!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 但是8種口味我全部有嚐到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以前去吃那種吃到飽的, 從來都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耶!



冰淇淋是明治的奶味偏重



 



 



 



坐在這用餐感覺很不錯的



 2009.07.17


鹿鳴溫泉酒店自助早餐



自助早餐一人份是350元+10%



我吃的是稀飯+配菜


但是沒有我愛吃的麵筋有點遺憾


早上其實我比較不愛吃油膩的食物



還是喜歡吃點麵包+溫泉蛋+一杯咖啡


其實早餐感覺so so 而已


如果有初鹿牧場的牛奶跟牛奶饅頭更棒



台東之旅 (鹿鳴溫泉酒店 Bu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