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1



我們一票人來到日月潭雲品酒店不是住宿是用餐的





不過住雲品(10樓)真的很棒的



隔天日月潭萬人泳 ,房間早就被訂光了啦!





來看一下雲品大廳 ,服務人員很貼心喔!



有遊覽車到 ,馬上遞出茶水跟手工餅乾來接待喔!





這是大廳酒吧



坐這欣賞日月潭湖畔享受飯店的下午茶



真是太棒的享受





距離用餐的時間 , 還有一些些時間



我們坐上電梯直奔10樓 , 從這可以看到更遠的日月潭景觀





哇 ~ 走出電梯



每個人都哇的一聲



從10樓看出去 , 日月潭的湖景更是美極了



所以知道我為什麼說 ~ 來雲品住要住10 樓了吧!





後方為另一邊的山景



住山景 ,看到的大致上是這樣的景觀





從二樓的餐廳外拍看到的日月潭湖面





我說筱倩啊!那紅色的地方,你可有印象嗎?



沒錯!就是2007年過年時 , 我帶你們去住的朝霧渡假餐飲小棧



我還記得ㄚ憲一到門口就問我 , 這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嗎?



我說:是啊!



我當時還搞不懂為什麼ㄚ憲這樣問我



現在 ~ 從背面看 , 果然真的是有點爛的鐵皮屋



哈哈



原來你們大家當時心裡都 os , 怎麼我帶你們來住鐵皮屋啊!



還好進入之後 ,房間真的是不錯的



點我看房間 < < < < < < < < <朝霧渡假餐飲小棧房間介紹



會訂朝霧渡假餐飲小棧是房間內有專屬湖畔觀景陽台



可以享受日月潭垂釣的魚樂





這天氣多變啊!



你們看 , 形成了三層不同的景色





再來看一下飯店的設施



有免費使用親水主題館、煙嵐風呂、Wii遊戲機





健身房



在這邊運動邊欣賞日月潭湖景 , 也很不錯的喔!





兒童樂園





這兒童樂園裡面的設施一點都不馬虎喔!





當然啦!把小孩放這 , 店家真的很用心





因為旁邊就是藝品店



婆婆媽媽們可以盡情在這裡面採購啊!





這茶壺 5200耶!我阿母說:我們家也有一個類似的




我說阿姐啊!



沒住到飯店 ,買一雙飯店住宿提供的拖鞋你也爽啊!





我說筱倩啊!我家阿姐的腳ㄚㄚ你要不要收集啊!



看完日月潭雲品的介紹 , 肚子也餓啦!



走 ~ 我們來去丹彤餐廳吃自助餐



雲品酒店 ~ 丹彤餐廳



日月潭雲品酒店 049-285-6788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