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



在我的小部裡 , 只有美食跟旅遊



其實我很少放我的家人跟我的個人照





今天來介紹我的兒子 ~ 就是我的小部常提起的 Andy



今天是Andy的18歲生日





在上星期六我們已經幫Andy在日月潭的雲品飯店慶生了



9月13日Andy即將開學



9月11日我們送Andy入宿



很開心這次阿公阿嬤跟所有的阿姨加上富爸爸都陪我們一起來



Andy的爸比要上班沒辦法來



但是爸比有說 : 找一個星期日再去看Andy



Andy ~ 生日快樂!



剛剛收到 Andy 傳來的簡訊如下



明天我就滿18歲了 ,代表我真正長大了



陪我一起許願吧!



愛你的 Andy



我也回傳給Andy



你是一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這18年來 , 我以你為傲



你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最大禮物



我也永遠愛你喔!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