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1



看過日月潭湖光景色 , 肚子也餓了



走 ~ 用餐去





丹彤餐廳是在雲品酒店 2 樓左側





丹彤餐廳採自助式的



每份800+10%=880元 (午餐周六,周日及假日才有)





丹彤餐廳座位





可以容內很多人





這是我們的座位





這盤水果大家都很好奇可不可以拿





我的第一盤 : 蔬菜



蔬菜區至少有10幾樣蔬菜讓你選



光搭配蔬菜的醬料至少有8種醬汁



我獨愛莎莎醬





生魚片有3種魚讓人選





我的第二盤 : 生魚片



黑豆超大顆的我超愛的



還有梅子也超好吃的



哈哈 ~ 看出來我不喜歡那一種魚嗎?





我的第三盤



壽司 / 鵝肝醬超棒的喔!



別小看金桔 , 我可是夾了好幾次耶!





我的第四盤



三杯花枝 / 通心焗烤麵 / 德國豬腳



黑豆+梅子再度出現



德國豬腳 ~皮酥肉嫩,搭配酸菜超讚的





阿姐的



疑 ~ 看看我漏吃了哪一樣



原來是扇貝 , 我沒夾到





Andy的



疑 ~ 看看我漏吃了哪一樣



原來是披薩 , 我沒夾到





我的第五盤 : 海鮮盤



整盤的蝦子我的最愛 / 風螺 / 小卷 /孔雀蛤



光這海鮮也有五種沾醬





還有毛蟹





這毛蟹不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吃三目ㄚ蟹





筊白筍是當地盛產的農產品





我的湯品 : 山藥高麗蔘雞湯





俄羅斯燉小羊排





埔里有名的意麵





牛排



也有兩種醬汁可搭





披薩





雜糧麵包





堅果酥





麵包





手工餅乾 / 龜苓膏





蜂蜜蛋糕





 蛋糕





旁邊的焦糖布丁人家忘了吃啦 !





起士也是很大塊的放在那讓人切喔!



還有我愛的金桔





大福





巧克力





甜點





冰品是Häagen-Dazs的喔!



我的最愛





綜合蛋糕手工餅乾



是我們為 Andy 提早過生日的蛋糕





還有可樂跟雪碧



哈哈 ~ 這個我不喝 ,喝了我就吃不下啦!





最後一定要來杯咖啡



我個人覺得雲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Buffet



看上篇 ~ 日月潭雲品酒店介紹





其實雲品酒店最棒用餐地點是在R樓的雲月妨



早餐每人880元 , 晚餐每人1760元 , 宵夜每人550元



在頂樓的雲月妨用餐 ~ 視野最棒了



日月潭雲品酒店(丹彤餐廳在雲品酒店 2 樓)



訂位專線 : 049-285-6788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