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撥ㄧ下朝霧渡假餐飲小棧



剛剛筱倩在我的日月潭雲品酒店回應



那朝霧我真的好懷念喔!



雖然外表破破爛爛 , 可是裏面還真的粉優喔



讓我馬上在我的電腦裡找一下相片



馬上PO上來讓筱倩懷念一下





看看2010年的日月潭湖景






遠看的朝霧渡假餐飲小棧






再回到2007年的過年



這就是讓筱倩懷念的朝霧渡假餐飲小棧



其實~ 當天跟我去的每一個人都會懷念的






房間內不算小 , 這是4人房才有陽台可釣魚


當年住一晚是6500元(包涵活力早餐 + 精緻下午茶 +朝霧風味晚餐)





會訂朝霧渡假餐飲小棧是房間內有專屬湖畔觀景陽台



可以讓大朋友享受日月潭垂釣的魚樂



你問我真的可以釣到魚嗎?





真的可以的





嘿嘿 ~ 這是不是我家爸比釣到的啊!



我也忘了





不過看我爸比這張相片 , 應該是爸比釣到的沒錯





小朋友也不無聊



當晚我特地準備這巧克力鍋 , 讓5個小朋友玩



哈哈 ~ 其實連大朋友也愛



阿憲我在說說你 ~ 我有拍到你喔!



只是型男阿憲害羞我不好意思把相片放上來





好不好吃 , 好不好玩



看看欣欣的表情就知道啦!





看一下卡哇一的 Benjamin



Benjamin最幸福了



之前在媽媽肚子裡就跟我們去綠島玩





欣欣 / 阿威哥哥 / 還有Sean





Sean 跟阿威哥哥是哥倆好一對寶



何時我們還能再這樣出去玩呢?



無解



朝霧渡假餐飲小棧房間介紹



朝霧渡假餐飲小棧



住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31號



訂房專線 : 049-285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