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某天去臨安路看到一間平價牛排


大姐就說等等去看完中醫之後回來吃看看


很巧姪兒也在裡面吃


結論 ~就是難吃,所以我不介紹了


之後 ~ 某天我們又經過立人國小時


看見嘟嘟牛排ㄧ推人在吃


天啊!沒冷氣的牛排館怎麼這麼多人啊!


就這樣我們兩個又進去嚐嚐囉!


原本當天是姪女的生日本想約她一起去的~誰知她電話沒接


哈哈 ~ 那沒口福喔!



吐司二片+小餐包



這小餐包讓我懷念以前在西餐廳打工時的樂趣


我念書時還蠻喜歡打工的 , 只是常常被我老媽罵


說在西餐廳打工環境不好人很雜


但是我覺得不會啊! 我覺得學很多東西說


也交到很多好朋友



玉米濃湯 ~ so so



加胡椒粉一樣感覺水水



大姐的嘟嘟牛排 150元 ~肉質不錯



我的雞排小卷 130元~這個好吃喔!


小卷很嫩 , 雞排肉質也ok



還有紅茶跟冰淇淋 ~ 無限暢飲


只可惜我酷酷嫂不能吃冰淇淋,不知道冰淇淋好不好吃


這嘟嘟牛排好像少了一項 ~ 沙拉



地址跟菜單在這裡 ,立人國小大門口對面


喜歡的人可以來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