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店裡要放桔樹



我也知道桔樹要有陽光的照射



但是這顆桔樹來我們家之後就ㄧ直掉葉子



我有幫它偶爾搬出去曬曬太陽



但是不知道他還是天天掉葉子



誰來敎敎我怎麼把它照顧好咧~





從8月27日送來到現在



真的是天天掉葉子





正面的葉子還算ok





但是背面的葉子



就稀稀疏疏的





近看還蠻多枯枝的





樹上還是有桔子存在





但是就是不多而已





我也不知道它算是不是病了



還是它到底怎麼了



嗚嗚嗚 ~ 誰來救救我啊!





近看枯枝





ㄧ邊有綠枝 , ㄧ邊是枯枝



它會不會全枯死啊!



它可是花了我1600元啊!



嗚嗚嗚 ~ 誰來救救我啊!




這是市區的馬路邊種的



修剪的很漂亮





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跟鄉公所要這樣的盆摘



來放在我家的路邊呢?



因為我家店門口右側邊有電桶耶!



批 ㄟ 司 ~ 到底多久要澆水一次啊!



以600CC的礦泉水ㄧ瓶來講



要給它澆多少水啊!



我們家有種桔樹 / 福木 / 金錢樹 各一顆都這麼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