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來了一對夫妻看車車 帶了二個小男童


我原本還很認真的坐在我桌前記帳


誰知二個小男童開始不安分


先是阿姨這裡有糖果我可以吃嗎?我說可以


然後開始動我桌前的東西 


剛開始 我說小朋友不可以動阿姨前面的東西


去前面看電視 誰知他又看上我家的杯水


阿姨我可以喝嗎?我說可以


但是這兩個不受較的小孩


居然喝一口之後 又馬上開第二瓶


接連第三瓶 我不是心疼我的杯水


我是覺得小男童不能這樣糟蹋東西啊


最後我忍不住去制止 他居然跟我說 阿姨我爸爸也要喝


我真的很想扁他


其實教育小孩的言行舉止 都要歸屬父母的責任


現在父母每天上班 大都把小孩放在家中給長輩帶


父母如果沒有隨時去適當的糾正小孩的不良行為


真的就會變成一個惹人討厭的小孩


小孩如果太過動的話 就要找尋醫生幫忙


以免長大  人格上出問題時 要補救已太晚了


或許我們家Andy從小就很乖 帶出去又不曾吵鬧過


去逛百貨公司也不會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也不曾讓我在公共場所大吼大叫


反倒是自我要求 Andy想要購買什麼都會跟我說


媽媽我考前三名 你可以幫我買我要的東西嗎?我說當然可以


從小 他的腳踏車  電腦  數位相機 Mp3  iPod ......都是這樣換來的


所以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樣一個懂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