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中秋節的隔一天上班



收到Q麻寄來的禮物





打開一看



ㄧ張卡片 , 三包米粉 , 剝皮辣椒一瓶 ,奇蹟活顏水二瓶





Q麻的字粉漂亮喔!





話說 ~ 我大概好久沒有收到卡片啦!



小時候每到聖誕節還會寄或收到聖誕卡片



現在都是收到保險公司或信用卡公司



寄來的母親節卡片或生日卡片





很多人都知道我沒有在下廚的



原因是 : 因為我煮的不好吃啦 !



當然我要求救於我家的二姐





芋頭米粉



我第一次看到有芋頭口味的米粉



剛煮起來真的有芋頭味喔!



ㄚ基師有敎喔! 米粉水煮之後撈起來用蓋子悶一下





登 ~ 登 ~ 登 ~ 登 ~ 梅乾雞肉



由於我們家有不吃牛的人 , 也有不吃豬的人



還好有個貼心的二姐



省麻煩乾脆都用雞肉





米粉拌梅乾雞肉超好吃的





再準備一鍋雞肉燥





米粉拌雞肉燥ㄧ樣好吃喔 !



其實炒米粉也很好吃



但是要準備很多材料 , 又要切細工



我跟二姐說方便就好





再來看這剝皮辣椒



曾經在台東知本的大頭目餐廳吃過剝皮辣椒雞湯





沒錯 ! 二姐就是煮剝皮辣椒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是什麼味道呢?



湯喝起來微為辣辣的,有點甘甜



敢吃辣的人 , 單吃剝皮辣椒也很好吃喔!



這是隔週再煮的啦!



二姐說總不能叫我們一桌都是吃雞肉吧!





蔬菜是一定要的啦 !





至於這奇蹟活顏水我沒辦法素顏給大家看



哈哈 ~ 發揮想像就好



非熊感謝Q麻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