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筱倩給我扣扣扣



說有美女寄東西要給我



筱倩就"大心"的幫我拿到我家店裡給我



瞧 ~ 是哪位"大心"的格友又想我了啊!



沒錯 ~ 就是那美麗又漂亮的艾波公主





手工蛋糕杯杯



它們全部擠在一起啦!



是說沒關係! 好吃最重要啊





我說艾波公主啊!



這蛋糕杯杯在高雄耶!



你的團購也太強了吧!



居然訂到高雄來了





店家還有附上 "貼心小叮嚀"



對我們家來講好像不需要說





怎麼說咧~



正當我跟筱倩聊天說地時



我家爸比問 : 可不可以吃啊!



我說行 : 但是要等我拍照



結果~我跟筱倩長舌聊了約20分鐘



等筱倩走啦 , 我才回來拍照



現在想到有點好笑



我家老公跟員工居然真的等等等耶!



沒啦! 他們是很認真在工作





這杯杯蛋糕有三種口味



原味+咖啡+巧克力 ~ 三種口味組合~



 





我說艾波公主啊!你是不是愛合購會員之一啊!



聽說這手工蛋糕杯杯在愛合購很夯的呦



還是要跟你說聲 :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