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e-mail 的信件>>



我的遺書,我太太會來拿.... ( 超感人的)



這是淡水站捷運站發生的真實故事..........



一天有位阿伯來到淡水站的詢問處



拿著一包用牛皮紙袋裝的東西



很慎重的告訴站長說:



「這一包是我的遺書,等一下我太太會來拿,麻煩你幫我交給我太太。」



站長想說好啊,幫旅客做服務是捷運的精神



幫忙轉交東西有什麼困難的,就答應了。



當站長回過神來什麼是遺書時,這位阿伯已經刷了票進站了。



由於當時距離淡水線發生旅客自殺事件才沒多久



站長心想這下完蛋了,這位阿伯連遺書都寫好了



可不要做出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才好



萬一阿伯真的跑去臥軌了



那站長可要為了自己疏忽放阿伯進站而愧疚一輩子



好歹也是一條人命啊!



所以 站長趕緊衝上月台,結果不見阿伯的身影!



顯然阿伯已經坐車跑掉了!



可能是要找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去了結自己的殘生吧!



站長第一時間趕緊以無線電呼叫行控中心報告這個緊急狀況



行控中心接到這訊息也全部緊張起來



除了呼叫全線列車注意是否載有長得像那位阿伯的乘客



還發動全線站長到車站各處尋找阿伯的身影



連在線上巡邏的捷運警察都全體出動去找那位阿伯。



隨著時間的過去,各站、各列車及巡邏員警逐一回報無發現



阿伯的太太也一直未出現在淡水站



行控中心主任的心一直往下沈



心裡擔心著會不會下一次回報就是不幸的消息呢?



這時站長想說,阿伯的遺書中可能會有相關的線索



也許可以找得到人, 於是打開牛皮紙袋



發現裡面裝的竟然是 ……


.

.

.

.

.

.


淡水名產-- 魚酥! ( 遺書)



好久沒有笑到流淚 ..........................



哈哈 ~ 又到了星期五 , 今天努力的工作一下



又要放假啦 !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