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艾姐我不是來介紹手錶的



不過先看好時間 ~ 此刻是晚上6:55





我是來推薦好用的薰衣草涼香膏





有沒有看到我腳上的包包啊!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沒錯~紅框框裡起了一個包



是剛剛我被蚊子偷親了一下啦!



癢死我啦!





拿出這薰衣草的涼香膏



擦完之後





過了半小時





你們看 ~ 我腳上的包包消失啦!





馬上止癢消腫





艾姐推薦的好用 ~ 薰衣草森林買的『薰衣草涼香膏』



這是之前去薰衣草森林時買的



盒子都有點舊舊了





我兒子上上星期去清境又幫我買一盒回來





大概知道我快用完啦!





雖然ㄧ小瓶才7g, 我卻可以用很久的





可上薰衣草森林網站裡面的任何一間店購買



或上香草鋪子森林網站購買喔!





想不到現在還有茶樹涼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