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第10屆黑皮盃路跑賽 , 聽說是最後一屆了



明年要改去烏山頭水庫搶救水庫





今年的衣服 SO SO 而已



這成鳥組跑完之後回公司繼續烤鳥



啊 ! ~ 不是烤鳥啦! 是烤肉啦!





ㄟㄟ! 這箱是蝦米



聽說早上剛從澎湖坐船過來的



飛雄感謝志明的奔波





ㄉ是哇啦 !



我係 "吼勒"





魚身長約75公分 , 重約9公斤





"吼勒" 就是海鱺魚





今天的主角除了"吼勒"





還有我ㄤ(銘哥)跟筱倩老爺(紅龍) ~ 表演的雙人殺魚秀



今天的料理 : 一魚三吃





我ㄤ(銘哥)啦!





先看一下我ㄤ的去皮去骨





筱倩ㄟ老爺(紅龍)





再看筱倩老爺(紅龍) 的剁魚骨工



把剁好的魚骨跟魚頭先放入湯裡來熬





登 ~登 ~登 ~登



海鱺魚最適合做生魚片的料理





我ㄤ(銘哥)把精華的魚肉切成一片片





筱倩老爺(紅龍)把切好的生魚片



一片片放在盤子上面擺盤 , 兩人果然配合得天衣無縫



哇沙米都還沒調配好 ~ 大家嘴巴已經忍不住偷吃起來了



海鱺魚有著最自然的味道與鮮Q十足的的口感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



一吃就上癮, 吃了還想再吃





魚頭喜歡吃魚的人都愛





肉質鮮美結實而富有彈性



那個魚腸有沒有看到啊! 脆脆的



我不敢吃魚腸的人都覺得好吃





魚皮很Q還會彈牙



魚骨鮮美回甘的濃郁海鮮滋味真是讚!!





第二盤生魚片又切出來啦!





沒多久第三盤生魚片也完成了



看你們多會吃 ~ 怎樣吃不下了吼





再把魚的(腹部)拿來烤一烤





感謝志明的老婆 ~ 不是春嬌



幫魚的表面劃上好幾刀





烤過的魚皮微酥



只要吃上一口就讓令人回味無窮





魚的肉質柔軟細嫩富彈性 , 最適合碳烤





冰友有霞到你嗎?



沒關係今年吃不到的人 , 再等一年





再來看看型男ㄚ憲為我們準備的桶子雞



先給雞spa一下





猜猜今年又烤了幾隻雞啊!





是誰指著這雞啊!



難不成 ~ 你想叫醒牠問牠



你死啦! 有什麼遺言想說的





我 ~ 無言啊!



注意!! 此張相片拍照的時間是12:05:38





搶~ 搶~ 搶





此張相片拍照的時間是12:07:00



這搶雞的速度不到2分鐘



筱倩說 ~ 終於讓他見識到了傳說中的餓鬼



沒錯 ~ 客氣你就只好看著雞骨乾瞪眼啦!





免驚!!免驚!!免驚!!



艾姐我有練過 ~ 怎麼可以搶輸人咧



當然要搶一隻雞腿才過癮



是說 ~ 我只是愛搶啦! 我根本吃不下了



最後好康到那個 "向前" 啦!





蝦子一出來又是開始搶



我說讓我拍一下啦!



誰理我啊! 才會出現這張相片霧霧的啦!





它不是香菇 , 你們猜它是什麼?


.


.


.


.


.



是棉花糖啦! 這是我ㄤ的傑作





這一群人又是吃飽沒事撐了



又開始要玩餘興節目了



坐在地上那位就是型男ㄚ憲 ~ 要吃烤雞找他就對啦!



型男ㄚ憲專線 : 0800956956





基於接下來的畫面我沒po上



因為我怕被告 ~ 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



今天全部還是由男生掌廚 , 就甘心就幸福喔!



期待下次可以一起去烏山頭露營烤肉



也可以回顧 ㄧ下2009年黑皮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